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青田县侨联来温考察交流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3月23日上午,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秘书长陈晓军接待了青田县侨联来温考察交流团。

  青田县侨联考察团参观了温州米房cei创意园。米房创意园区负责人王奇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作为温州重点打造的温商回归项目,从旧厂房转型成为文化商业的延伸空间,“米房cei”创意园为海归回温提供了有力的承载。米房cei展现出的文化风貌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称赞市侨联在招商引资方面积极有为,有许多经验和成绩值得借鉴学习。

  青田县侨联考察团还参观了侨联服务中心。在座谈会上,林春雷副主席介绍了市侨联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基层组织和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侨联服务中心建设的情况。青田县侨联主席叶毅青介绍了青田县侨联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考察互相学习、相互促进,提升工作水平。双方还就侨联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互动,探讨解决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