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爱侨护“心”公益讲座走进瑞安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3月17日上午,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瑞安市侨联、德达心康公益基金联合主办的爱侨护“心”公益讲座巡讲第一站——瑞安站活动在瑞安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百余名侨界群众闻询赶来参加。

  来自上海德达医院的和亚萍医师和关济医师分别针对部分心血管和肺部高发癌症的预防和治疗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听众特点,从饮食、行为习惯等方面开展案例分析,通过讲解肿瘤发生的真相、预防途径、早诊早治的方法以及肿瘤治疗的进展等几个方面,呼吁广大群众提高防癌抗癌意识,远离癌症。随后,专家们进行了答疑解惑,现场互动不断,气氛活跃。侨眷们纷纷提出了自己遇到的困惑,也得到了专家的解答。活动结束后,更是将专家们团团围住,咨询各种相关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