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中意爱心公益基金热心捐助困难群众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近日,中意爱心公益基金代表杨如意先生在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伟银,湖岭镇侨联主席林小华的带领下,来到瑞安市中医院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陈其贝。

  陈其贝是我市湖岭镇均路村人,他因患肾脏方面的疾病,急需手术治疗,手术费用高昂,但由于他家庭极度困难,无法支付费用。瑞安市侨联和湖岭镇侨联领导接到侨联干部汇报情况后,积极牵线搭桥,为陈其贝筹集善款。中意爱心公益基金会当即表示将启动爱心绿色通道,为陈其贝先生捐款。

  在医院病房,杨如意先生向陈其贝先生转达了基金会全体同仁对他的关切和慰问。他说,基金会非常关心和关注陈先生的病情,并嘱咐他要安心养病。同时,代表中意爱心公益基金会为陈其贝送上慰问金10000元人民币和3850欧元。

  陈其贝表示,非常感谢意大利侨界和侨联对他的关心,为他解决了燃眉之急,他一定安心养病,不辜负大家对他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