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文成玉壶镇策划首届“中国(温州)国际慢城”年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3月22日,帕累托?公共政策沙龙玉壶“侨韵”国际慢城发展沙龙暨“中国(温州)国际慢城节”策划座谈会在文成县玉壶镇召开。会议主题聚焦玉壶“侨韵”国际慢城发展,谋划首届中国(温州)国际慢城节,助推文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打响温州旅游“国际慢城”品牌。

  会议研讨首届中国(温州)国际慢城节活动安排、创设中国“国际慢城”发展论坛、建设慢生活国际房产基地、旅游国际化人代会提案等内容。会议讨论如何组织举办温州(文成)慢城创客大赛,打造慢城创客基地,意在通过大赛,引进创意项目在文成落地,提升文成全域的旅游业态。会议商讨对接“上海智游自哉房车露营基地”、“世界华商慢生活联盟”、“丰成投资基金慢旅专项基金”、“美式夏令营教育基地”、“慢旅创客空间”等项目。

  玉壶镇胡海燕(整理自温州人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