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丽岙街道侨联召开“逢十”学习会 已坚持40个年头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3月20日上午,丽岙街道侨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街道侨联班子成员以及40多名侨胞侨眷等参加会议。丽岙街道侨联秘书长孙芸荪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孙芸荪带领与会人员分别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提出的“12个承诺”等相关内容,并展开讨论。会上,孙芸荪还为与会人员普及了生活小常识,国际新闻等等。

  据了解,每月的10日、20日、30日都会有侨胞侨眷自觉来到街道侨联参加“逢十学习会”,至今已坚持40多个年头。学习会的学习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得到辖区内侨胞的一致好评,也让广大街道侨联委员和归侨侨眷受益匪浅。(杭静瓯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