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爱公益巡讲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3月19-20日,以新西兰温州商会名誉会长陈安生为团长的‘2017温州侨爱公益巡讲团一行走进苍南校园和社区,先后在南宋镇、矾山埔坪学校、福德湾文化礼堂、苍南中学给中小学生、教职员工和社区干部开讲了心理健康、社交礼仪等讲座,5场讲座听众达1080人。期间,巡讲团还给2所山区学校赠送营养钙片4箱,在埔坪学校隆重且简朴的捐赠仪式上,陈安生女士向学校捐赠10万元用于创建“陈安生侨爱图书馆”,这是她继1996年捐资25万元兴建该校教学楼后的又一善举。

  据了解,这次由陈安生女士发起组织的’2017温州侨爱公益巡讲活动,巡讲团人员均是国内资深健康讲师、心理咨询师、高级礼仪讲师等专家,在温州市外侨办的牵线搭桥下,以“用爱助翼,让心灵飞翔”为主题,到永嘉、洞头、瑞安、泰顺、文成、苍南等六地进行公益巡讲,苍南是最后一站。(欧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