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平阳县侨联组织干部学习“手机摄影”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3月20日晚上,平阳县侨联利用周一夜学的机会,请万海燕老师来给侨联干部上“手机摄影”的课程,传授手机摄影技能,提高干部工作能力。

  随着现代科技水平的提高,手机作为现代人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同时也成为了最便捷的拍摄工具,在我们生活、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大,尤其是它在突发事件中发挥的作用更加引人注目。

  一张张美丽精湛的照片,万老师趣味横生的讲解,时间在学习互动交流中飞逝, 2小时的学习结束时,侨联干部们对手机摄影的四大必要因素以及摄影技巧有了初步了解,但大家仍意犹未尽,都觉得以后的夜学内容除了安排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外,应更多增加这类贴近生活、工作技能的学习。(平阳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