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送温暖·递健康”瓯海茶山街道侨联义诊活动走进洞桥头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3月19日上午,茶山街道侨联联合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党支部志愿者们在茶山街道洞桥头开展2017年度第二场“送温暖·递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为老人们检查的同时,细心地为在旁等待的老人们送上暖身时令茶,仔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提供一些生活的建议以及日常保健知识,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今年来,茶山街道侨联联合医科大学针对茶山街道各地区侨眷和侨眷老人们的分布情况分别制定“送温暖·递健康”义诊、侨法宣传及涉侨审批服务咨询等涉侨服务,截止目前已在飞凤里、洞桥头、梅泉社区等地开展4场活动,累计收益300多人次。(瓯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