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马鞍池社区侨联组织百老惠结对侨眷欢乐游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2017年3月18日,本社区侨联组织由百老惠结对侨眷一天欢乐游活动,共有17人参加。

  早上7点半集中松台广场上车到乐清仙溪镇显胜门景区游玩,从景区步行十多分钟,可见两座山峰拔地而起高达百米,两相对齐中豁力门,走近又惊奇它的雄伟不愧为“天下第一门”之称,进入门中又是另一番天地,谷中凉风习习,溪水潺潺,那溪那潭清澈透底令人心动的想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再走到半山腰,勿隐隐见对面崖壁上面长瀑布飞流而下瀑名“飞湫”与大龙湫、小龙湫奇名北雁三湫。中餐后游玩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南阁牌楼群”、章伦古居等等,让侨眷们度过愉快的一天。通过这次活动,增加了侨联跟百惠老人的感情和相互互动的平台,共同努力为侨联事业多做奉献。(马鞍池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