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市委统战部领导调研龙湾港澳台海外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3月1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联络处处长陈彬等一行来龙湾调研港澳台海外工作,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并走访慰问定居台胞。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伊柏峰,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朝贤,副部长、台办主任项振康,外侨办副主任王向阳,侨联副主席潘林海等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伊柏峰部长介绍了龙湾区港澳台海外资源概况及近年来港澳台海外工作开展情况,谋划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重点项目。叶军副部长对龙湾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尤其是“统战开放日”、“永昌缘两岸情”等品牌有特色有影响,提高了社会对统战工作的认可度。同时,叶军副部长也对龙湾统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整合资源,做大做精对外交流平台;二是强化联谊,继续打造龙湾特色品牌;三是挖掘资源,提升港澳台海外青年人士向心力。

  叶军副部长此行还走访看望了龙湾区定居台胞魏贤德、陈延令、陈友进等,并送上慰问金。(龙湾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