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平阳县侨联慰问比利时侨领朱子瑜及其家人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3月15日下午,县侨联主席梅烨率侨联干部来到昆阳镇,亲切看望慰问这次来平参加“世界平阳人大会”的比利时温州同乡会会长朱子瑜先生一家,并为他送上鲜花、慰问品等。

  梅烨一行来到朱子瑜先生的父母家中,看望年迈的老人,拜访朱子瑜和他在意大利米兰的姐姐周瑰瑞、在卢森堡的妹妹周瑰瑾,仔细询问了朱子瑜先生父母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朱子瑜兄妹3人及其子女在外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一起分享他们在异国他乡的成功与喜悦。

  朱子瑜侨领,他在海外辛勤奋斗几十年,始终不忘桑梓。多年来,他积极投身于各类公益事业,在侨界享有很高的威望。梅烨主席希望子瑜先生能常回家乡看看,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