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开展“送关怀?暖侨心”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连日来,鹿城区大南街道白鹿洲大网格(社区)侨联分会开展“送关怀?暖侨心”慰问活动,白鹿洲社区主任、统战副书记及社区侨联副主席组队深入辖区侨胞侨眷家中看望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侨胞侨眷手中。

  3月10日下午,家住银都花苑浙瓯小区的凌国梁对前来看望他的社区及社区侨联分会慰问人员连声道谢,“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这么忙还来看我,太感谢了!”凌师傅年过六旬,是一名归侨,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又没有住房,社区和社区侨联分会于2016年9月帮他成功申请到了住房补贴及医疗救助,平时和节假日经常上门嘘寒问暖。慰问中,慰问人员温馨提醒凌师傅在这气候多变的日子注意保暖,好好休息。慰问人员还看望了近期生病的侨属老人黄兰英、金阿花,给她们送上了慰问品,叮嘱她们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一直以来,鹿城区白鹿洲大网格(社区)侨联分会坚持开展送关怀活动,多方面关心侨胞侨眷的生活,尽最大的努力为他们解决困难,使社区侨联真正成为侨胞侨眷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