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浙江省侨联调研组到瑞安市调研指导侨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2017年3月9日下午,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松一一行在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春雷,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的陪同下到滨江社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在滨江社区,周秘书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华侨新村和社区侨务工作展示厅,听取了社区书记涂春燕有关社区侨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滨江社区侨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五点工作建议:一要党建工作带动侨务工作建设;二要完善社区侨务工作组织,突出侨务工作特色;三要带动侨胞侨眷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作出独特贡献;四要组建一支为侨服务志愿队,深入了解华侨、侨眷老人的所思、所需、所急,提供温情贴心式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馨。

  随后,大家参观了瑞安侨属企业——浙江倍发来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飞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得到了秘书长周松一一行人的高度赞赏,并希望能各级侨联多了解、多关注、多宣传侨属企业,积极为侨属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助推侨属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在听取瑞安市侨联的汇报后,周秘书长希望瑞安侨联侨界干部以“三个坚持”为工作中心点,坚持改革发展、坚持服务侨胞、坚持创新发展,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更好为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