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温州市越秀学校第四期韩语公益课堂开班啦
来源:龙湾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3月7日,温州市越秀学校“韩国语学堂公益课堂”第四期开班仪式在学校国际部教室举行。韩国语学堂韩国朝鲜大学代表、韩国语学堂主讲教师赵敏(韩)教授、韩国语学堂教师孟河永(韩)、校党支部书记陈映雪、副校长杨克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校国际部主任苏前江主持。

  开班仪式上,杨克副校长介绍了韩国语学堂概况及前几期办班情况,强调了上课纪律;赵敏教授为学员们介绍了本次韩语公益课堂相关课程设置。

  本期韩语公益班共设两个班级,30个课时,招收学员40余人,学员覆盖社会各行各业,年龄层集中在20-50岁。主要针对零基础或处于起步阶段的学员,使其掌握日常生活中所必需的最基础的语言沟通能力,掌握基本发音、语法、词汇,熟悉韩文的读写方法。3月7日晚正式开始上课。

  韩国语学堂由温州市越秀学校与韩国朝鲜大学于2013年共同创建,旨在培养优秀复合型国际化人才,使学生具有开阔的国际化视野。现有专任韩籍教师3人。截止目前已举办四期,共设社会公益班8个、校内兴趣班6个、留学班3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龙湾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