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安徽宣城侨联考察团莅临瑞安市交流考察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3月9日下午,安徽宣城宁韶亭主席带领宣城侨联考察团一行6人莅临瑞安市侨联交流考察。瑞安市副市长林增丰,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郑云星,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瑞安市侨联办公楼,并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瑞安市侨联主席叶应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瑞安的市情、侨情,并就瑞安市侨联近年来开展的维护侨益,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亮点工作作了具体的介绍。林春雷副主席也简单介绍了温州的侨情以及温州侨联工作。随后,安徽宣城侨联主席宁韶亭表示,这次来到瑞安,听了叶主席和林主席的讲解,深感鼓舞与启发,他高度赞扬了瑞安市侨联和温州市侨联开展的一系列为侨为中心服务工作的显著成效,并希望以后能加强两地交流,共同促进侨联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