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荣弟一行拜访市侨联
来源:瓯海区丽岙街道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3月8日,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接待了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荣弟一行。

  在座谈会上,王荣弟向市侨联对丽岙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感言,有国才有家,伟大祖国的发展在世界一枝独秀,也让身在异国他乡的华人华侨倍感骄傲。丽岙华侨是家乡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丽岙侨联主席工作任重道远。他将和会员一起尽心尽责为丽岙的发展贡献所能,传承弘扬侨联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侨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林春雷就侨联改革主要思路及涉及的相关内容作了重点介绍。希望丽岙侨联继续发挥优势,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与海外侨胞的联络联系,保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和做好对困难归侨侨眷扶贫救助工作,同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共同为服务侨胞、助力家乡建设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