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3月6日下午,永嘉县侨联机关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全省侨联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县侨联主席、党组书记王萍萍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省委书记夏宝龙,省委副书记、省长车俊,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关于全省侨联工作重要批示内容,并结合县侨联工作实际,就如何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展开了讨论。

  随后,县侨联主席王萍萍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侨联九届四次全会主要内容以及温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县侨联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全省侨联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就是要以良好的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要牢牢把握侨联工作的时代主题,精心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要结合省侨联九届四次全会的会议精神、温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侨联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为永嘉县实现“三区两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永嘉县侨联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