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开展“三·八”妇女节捡垃圾促环保登山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3月8日,温州市侨联女干部齐聚文成百丈漈开展了捡垃圾促环保登山活动,通过党员志愿者宣誓、捡拾垃圾、文明环保宣传等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市侨联女干部者拿着火钳、扫帚等劳动工具,一边登山,一边停下来进行废弃物及垃圾的清除工作。此举让众多市民感动,部分市民主动加入,一起清理沿路垃圾。

  在景区人流量大的地方,市侨联女干部劝导乱丢垃圾以及公共场所吸烟的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感染和积极倡导居民,争做文明市民。

  此次捡拾活动,不仅践行了“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环保理念,而且提升了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让市侨联女干部感触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