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界名媛会召开一届三次会议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3月4日永嘉县侨界名媛会一届三次会议在四海山铁皮石斛示范园内召开,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县侨界名媛会四十来位女性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名媛会副会长柯彩媚主持。

  会上,名媛会会长朱淑冬首先对2016年名媛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2017年工作思路。随后,县政协副主席金盾对侨界名媛会自成立以来在慈善捐款、招商引资、支持家乡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希望名媛会的广大侨界妇女能巾帼不让须眉,继续传承爱国爱乡传统,发挥自身优势,成为家乡建设的参与者。最后,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希望广大侨界妇女坚持以侨为本,深入开展为侨服务工作,维护华侨利益,加强联谊工作,关爱侨胞侨眷,同时也要加强自身建设,发展壮大名媛队伍,为侨界慈善、家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据悉,县侨界名媛会成立于2015年11月27日,成立以来县侨界名媛会在永嘉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鼓励下,来自侨界女性华侨、女性归国留学人员、女性侨界企业家及侨界优秀女性代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侨界慈善、家乡发展等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永嘉县侨联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