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鳌江镇西洋社区举办归侨侨眷、妇女庆“三八”健步野炊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草色青青柳色黄,桃花历乱李花香,阳春三月,正是外出郊游、踏青的好时节。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丰富社区妇女们的文化生活。3月4日,西洋社区居委会、侨联组织100多位妇女姐妹们及归侨侨眷开展庆“三八”健步野炊活动。

  上午8点以西洋办公楼为中心出发点,经过1个多小时的徒步序幕。按照分组,大家开始忙碌起来,洗菜的洗菜、切菜的切菜、烧火的烧火,妇女姐妹们各展所能,争先秀厨艺,欢声笑语时时不断,各种声音汇合成一支美妙动听的野炊交响曲。通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盘盘满载快乐气息的菜肴呈现在大家面前,品尝着自己劳动的成果,大家难掩心中喜悦,纷纷露出灿烂的笑容。

  下午,各组都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有的跳舞、有的唱歌,场面十分壮观,大家十分开心。

  此次活动,使每位妇女姐妹们深深体会到回归自然,拥抱自然的快乐,大家发扬团结协作的互助精神。(平阳鳌江镇西洋社区侨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