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学雷锋精神 展巾帼风采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3月6日上午,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开展“学雷锋﹒展巾帼美”暨庆“三八”妇女节活动,辖区归侨侨眷、侨胞妇女代表们热情高涨,积极响应此次活动。

  首先,街道侨联主席蔡国强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归侨侨眷、侨胞妇女代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同时,向由23位辖区归侨侨眷妇女组成的“侨界城市精细化管理”巾帼志愿者队伍做了动员讲话。随后,五马街道“侨界城市精细化管理”巾帼志愿者队伍的旗帜飘扬在东门步行街上,归侨侨眷妇女们开展环境清洁活动。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分工具体,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除绿化带杂草、捡拾路边纸屑及塑料包装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充分展示了归侨侨眷妇女们的巾帼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归侨侨眷、侨胞妇女代表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地理解与更真地体会。同时,以此为契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辛勤汗水激发辖区内的居民,使大家树立提升清洁卫生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携手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鹿城区五马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