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仰义街道侨界妇女积极参加“中华韵”形体舞蹈课程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同时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妇女同志的身体综合素质,仰义街道特为辖区内全体妇女同志开展“中华韵”形体舞蹈课程。辖区内侨界妇女等各界统战人士妇女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中华韵”形体舞蹈课程将于每周一下午在仰义街道仰新社区开展,由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教学。仰义街道辖区内侨界妇女在收到消息后,纷纷踊跃报名。她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虽然笨拙但十分认真的学习舞蹈动作,希望能通过舞蹈的练习,达到强身健体,塑身立形,同时改善颈椎病、肥胖病等亚健康症状,解决“松、泄、垮”的形体弊端。

  此次“中华韵”形体舞蹈课程不仅为仰义街道侨界妇女同志们的业余生活增添了乐趣,同时也让她们能够以更美好的形态展现出侨界妇女同志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