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侨眷送锦旗 感谢“娘家人”爱心援助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3月3日上午,意大利侨眷陈永进将一面绣着“尽职尽责心系侨胞”的锦旗送到县侨联,感谢“娘家人”帮忙找到他的儿子。

  “是你们帮我找到了我的儿子,这份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 陈永进激动地说,“侨联把华侨华人当亲人,给予无私的帮助,是名副其实的侨胞之家。”

  据悉,陈永进的儿子10年前赴意大利,5年前与家人失联,老父母焦急万分,托人寻找无果,只好求助县侨联。县侨联工作人员将寻人启事发至“文成县侨家大院”微信群,意大利侨领联系迅速展开寻找,没多久便找到了。侨家大院微信平台是县侨务部门以加强内外互动、联系侨界乡亲的一个新平台,有专人负责管理。平时主要功能是上传一些国内的涉侨政策和重大新闻以及紧急信息。文成县侨联想侨之所想,急侨之所急,已利用这个交流平台妥善处理了多起紧急事件。(文成县侨联叶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