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大南街道白鹿洲社区侨联学雷锋献爱心活动暨妇女节文艺演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为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意识,号召辖区居民一同学习雷锋精神,同时,为辖区女性同胞提前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白鹿洲社区党委、白鹿洲社区侨联分会联合于3月3日在社区举行学雷锋献爱心活动暨“巾帼心向党凝聚家力量”文艺演出。

  来自白鹿洲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们汇聚一堂,为辖区广大女性同胞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舞蹈、武当剑、萨克斯独奏、越剧轮番上演,侨眷们和社区的阿姨们献上了大合唱及健身舞,银都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和花球舞,侨联主席温州话散讲大师陈永锡宣讲了《妇女与母亲》。社区党员李秀仁老师上台讲述了自己多年来坚持不懈资助贫困山区孩子生活和上学的经历,活动中,还穿插了侨法宣传知识有奖问答,台上的表演精彩纷呈,台下的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掌声不断。

  一旁,社区爱心驿站准备了爱心服务及爱心义卖。理发、电器维修、理疗、艾灸、家政服务、牙科医院义诊、法律咨询等服务都大受居民欢迎。爱心义卖摊点上的物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购买,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营造侨联一家亲的氛围,丰富侨眷生活,使他们切身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