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法国永嘉华侨联合总会迎春晚宴在巴黎国际大酒店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2月26日,法国永嘉华侨联合总会迎春晚宴在巴黎国际大酒店举行,中国驻法国使馆一等秘书李成元等嘉宾出席。

  法国永嘉华侨联合总会会长陈建斌首先致辞回顾了协会融入社会,创建和谐侨团,搭建中法交流平台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成绩的取得是会长团与全体会员的同心协力、无私奉献的结果,是大使馆及兄弟社团、亲朋好友的关心爱护、支持和帮助的结果。并希望大家展望2017,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他深信在全体会员和各界人士的帮助下,协会一定会更加辉煌。

  随后,法国华侨华人会执行主席金麟泽致辞说,法国永嘉联合总会将永嘉人以亲情、友情、乡情为纽带而聚集在一起,协会自成立以来,在陈建斌会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各方面社会活动,在沟通永嘉与法国的联系方面做出了独特的贡献,硕果有目共睹,希望协会继续精诚团结,服务侨界,维护侨益,共谋发展。

  最后,中国驻法国使馆一等秘书李成元致辞,他表示,法国永嘉华侨联合会的成立,为旅法侨界增添了一支新生力量。永嘉华侨联合会成立虽然时间不长,但在陈建斌会长和会长团成员带领下,一方面加强与旅法侨界的联系和沟通,积极融入旅法侨界大家庭;另一方面不断加强家乡永嘉与法国的联系和交流,做了许多有益工作。他希望永嘉联合总会在陈建斌会长的带领下,继续广泛团结永嘉籍侨胞,树立华人良好形象;不断加强与法国侨界各社团的团结协作,共建和谐侨社;继续为家乡永嘉与法国之间的经贸往来牵线榙桥,促进中法友好事业发展。(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