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侨联到丽岙开展“走访连心”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2月22日下午,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区侨联维权科科长杨杰在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荣弟等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丽岙街道几位困难归侨侨眷,为他们送去侨联的关怀和温暖。

  翁蔡恩一行实地走访赖春明,刘光柳,任爱兰等六户困难归侨侨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在赖春明家中了解到,赖春梅今年已经55岁了,自从7岁时发了一次高烧,没能及时收到治疗,导致现在成为重度残疾精神病人,无法劳动长期吃药,其父母已经年老无经济来源,家庭生活困难。翁蔡恩详细询问了赖春明的身体状况,并鼓励其父母乐观面对生活,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下阶段,瓯海区侨联将持续开展基层“走访连心”活动,调查掌握困难侨胞侨眷人数,了解困难原因。通过侨联组织关爱力量实施“精准扶贫”,帮助困难侨胞侨眷早日脱贫。(杭静瓯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