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春暖花开 爱心满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的氛围,2月22日下午,鹿城区大南街道白鹿洲大网格(社区)侨联分会、侨务工作分站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

  侨胞侨属们在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和白鹿洲侨联分会主席陈永锡的带领下,纷纷慷慨解囊,秉承“一元不少,爱心无限”的慈善理念,将自己的爱心汇入捐款箱中,正如王朝贵主席说的:不管捐赠了多少,只要有爱心,大家都将成为那个最温暖的人。

  活动中,侨胞侨属们还参加了新春茶话会,进行了交流,对社区侨联分会如何拓宽渠道吸收新的力量,搭建服务侨胞侨属的活动平台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参加活动的白鹿洲大网格(社区)书记伊素梅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更加支持社区侨联工作,凝聚侨心,共促和谐。(大南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