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政协领导参加政协侨联组讨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2月19日,永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金盾参加政协侨联组讨论,听取了委员们关于城市管理、建设等方面的想法和建议。

  随后,陈建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并对侨界殷切期望,他指出侨界委员是精英中的精英,周游列国,勇立潮头,为国为家乡争光做出了巨大贡献。侨界委员要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充分发挥履职能力,为家乡建设献策献力。他指出侨胞们故乡的情节不能断,不管飞得多高多远,故乡的情节就像风筝永远连着两头。

  政协副主席金盾全程参加侨联组活动并作指导,他希望,各代表委员要立足普通群众的切身利益,结合全县的发展建设,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为永嘉县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