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茅临生与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举行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2017年2月18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茅临生率领浙江省代表团到访暹粒,随行的领导还有浙江省外侨办副主任陈安、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胡淮康、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处长沈世成、浙江省外侨办刘逸凡。

  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会长胡建海带队的副会长单位企业家欢迎代表团到访,并举行座谈会,会上茅临生副主任向在柬浙江企业家表达感谢并就各企业的经营范围、业务现状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同时预祝各企业繁荣发展,壮大海外浙商力量。

  中柬两国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双方高层的频繁互动,为浙商在柬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空间,茅临生副主任希望广大浙商在柬发展壮大的同时牢记祖国,反哺家乡,为家乡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设宴为代表团一行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