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传达学习省侨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2月21日上午,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浙江省侨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主持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及李克强同志作出的批示精神;省委领导夏宝龙书记、车俊省长对省侨联工作的批示精神;中国侨联九届四次全委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在省侨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吴晶所作的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长征的讲话,以及省侨联党组书记岑国荣的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省侨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是指导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侨联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同志就新时期侨联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当前侨联工作和群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市侨联要在2017年工作中体现省侨联全委会精神,贯彻落实省侨联的工作部署;要进一步开拓视野,明晰思路,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契合点,开创侨联工作的新局面。(市侨联项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