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鹿城区仰义街道侨界志愿者积极参加“清洁家园”大扫除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为给仰义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同时让返温务工者在返温第一天感受仰义焕然一新的面貌,近期,仰义街道志愿者联盟开展“清洁家园”大扫除活动,仰义侨界志愿者积极参与了其中。

  稍显寒冷的天气没有削弱仰义侨界志愿者们的热情,在经过简单责任分工之后,各人拿着清扫工具就投入到此次的卫生大扫除行动中。他们对辖区的各条道路、卫生垃圾死角,绿化带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扫。有些垃圾死角处因堆放的时间长,清理难度较大,但侨界志愿者们都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圆满完成清扫任务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给辖区新老居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展现了仰义侨界志愿者服务大众的决心。(仰义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