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鹿城区仰义街道开展侨属侨眷春季防“禽流感”专题知识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近期已进入“禽流感”的多发季节,仰义街道为更好地增强辖区内侨属侨眷防控禽流感的意识,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及时加强对H7N9禽流感病毒的预防宣传,特开展春季防“禽流感”专题知识讲座。

  授课老师从H7N9禽流感病毒的发病特征开始,详细的讲解了它的危害、来源、传播途径,临床表现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有效的进行防治。同时,他强调,活禽屠宰是传播禽流感的重要途径之一,要日常生活中如有发现,要及时于有关部门沟通进行整改,以便未雨绸缪。

  此次眷春季防“禽流感”专题知识讲座让仰义街道辖区内侨属侨眷们正确的、科学的认识了H7N9禽流感病毒,让他们在今后生活中,能够更加客观理智的对待它。(仰义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