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鹿城区仰义街道开展节后慰问侨眷侨属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为了让侨眷侨属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近日,仰义街道统战领导携统战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侨眷侨属,给他们送去问候。

  为了解辖区侨属侨眷需要什么,街道统战工作者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听取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的想法,平常有无休闲娱乐的地方,想念在国外的亲人是否知道通过现代通讯联络,想出去旅游有没有精力是否知道借助群体等等。同时希望他们利用亲情优势,通过信息交流,让更多的海外亲人了解祖国、了解家乡,有空能够多回家乡看看,充分发挥侨眷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侨眷侨属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牵挂和爱护,同时表示,一定会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转告给海外亲人,要他们更好地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仰义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