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浙江省代表团访问越南中国商会浙江企业联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为加强越南与中国浙江的合作交流,深入了解越南经济发展情况,尤其是浙商在越南的投资和发展情况,2月12日下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茅临生率团访问越南,走访慰问了在越浙商企业,浙江省外侨办副主任陈安、省商务厅副厅长胡潍康随团访问。我会会长缪仁赖与常务副会长颜坚西接待了代表团。

  代表团在越南第一站首都河内期间先后来到了越南证券投资股份公司(IVS)及越南科球有限公司两家浙商企业进行实地考察,看望慰问同胞们在海外工作生活,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茅副主任听取了两家浙商企业的经营与发展情况,高度赞赏浙商在国外发展的理念,也提醒在越浙商尊重当地文化、遵守当地法律法规。他表示,浙商是浙江宝贵的资源和改革发展的主力军,多年来,广大在外浙商情系家乡、回报桑梓,与省内浙商一起合心合力、凝心聚力,为浙江经济转型升级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坚守实业、执着创新,积极回归为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作出新贡献。

  越南中国商会浙江企业联合会秘书处

  201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