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主席王丽峰一行莅临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开展“新春走基层、连心谋发展”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2月9日下午,温州市侨联主席王丽峰、秘书长陈晓军、维权部部长徐霁一行在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道静、区侨联主席蒋晖的陪同下,莅临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开展“新春走基层、连心谋发展”调研活动。鹿城区五马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赛娜、党工委委员刘益铭、党建办(统战)干部郑筱莲、街道侨联主席蔡国强、秘书长陈大冈、辖区归侨侨眷代表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刘益铭、街道侨联主席蔡国强从街道侨联办公场地的落实、侨联活动的开展、侨联工作取得的成效三个方面向市侨联汇报了2016年五马街道侨联工作。同时,提出了2017年街道侨联工作新思路。

  王丽峰主席对五马街道侨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在五马侨联感受到了以蔡主席为首的铁军作风,感受到了街道侨联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受到了街道侨联良好的活动成效,感受到了街道侨联服务的高度,感受到了街道侨联发展的愿景,并认为五马侨联既是理想的巨人又是行动的巨人,为打造品牌工作凝心聚力,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同时王主席指出,侨联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侨联工作任重而道远,侨联干部要在精气神的基础下凭借奉献精神,始终以为侨服务、为社会服务为目标,凝侨心,献侨爱,奉献所能,铸就一番事业。一是要感召人才,善于主动发现高层次人才,吸引侨二代、侨三代、侨商加入侨联队伍,为服务五马街道经济贡献力量;二是要以文化为魂建设侨联,五马侨联工作对象遍布58个国家,分布范围广,要以包容为视点凝聚文化,让五马文化走出去,彰显五马文化之美;三是要继续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发挥组织优势,服务大局,推动五马经济发展。(鹿城区五马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