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旅荷华侨总会新会所迎来第一批客人 — 国务院侨办代表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0日

  2月4日早上,荷兰历史最悠久的华人社团旅荷华侨总会位于Schiedam的会所启用,正在荷兰的中国国务院侨办访问团一行,前往这个新会所,侨办副主任王晓萍、大使馆领事部秘书袁春华和会长张永首等,共同为新会所剪彩。

  旅荷华侨总会是荷兰为数不多的拥有独立会所的侨团之一,新会所位于鹿特丹马斯河畔,风景秀丽,地方宽敞,将对会务的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目前,新会所正还在装修之中。

  剪彩仪式由秘书潘世标主持,会长张永首和侨办副主任王晓萍先后致辞。张永首很高兴在总会新会所迎来第一批尊贵的客人。谈起旅荷华侨总会的历史,王晓萍副主任如数家珍,从总会的前身在欧洲大陆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开始,与大家一起回忆了总会走过的70年不寻常的道路。

  旅荷华侨总会和国务院侨办互相赠送了纪念品。

  今年,是旅荷华侨总会诞生70周年,总会目前正在大力筹备70周年大庆的工作,并邀请国侨办派员前来参加。

  荷兰侨界老侨领胡志光和总会上一任会长潘世锦,以及该会骨干多人,参加了剪彩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