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金华温州总商会(义乌温州商会)会长姜永忠当选为世界义商大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并作为新义乌人发表讲话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6日

  散是满天星,聚成一团火。2017第二届世界义商大会在幸福湖畔浓情举行。鸡年新春,从五湖四海汇聚而来的500多名义乌骄子再次汇聚一堂,共话桑梓情,共谋家乡发展大计。金华市政协主席陶诚华,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金华副市长、义乌市长林毅等率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金华副市长、义乌市长林毅主持。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作为义乌籍企业家代表发言。

  我会会长姜永忠当选为世界义商大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并作为新义乌人发表讲话。姜会长表示:一直以来,义乌宽容的经商环境和浓厚的创业氛围让每一个外来创业者获得了同样的机会,而政策的支持与鼓励使更多的追梦者涌向义乌,创造新的辉煌。

  如火如荼,全年浙商回归到位资金137亿元,签约项目81个,走在了全省前列,入选国家产融合作试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