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举行首届一次会长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4日

  1月8日上午,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首届一次会长会议在杭州举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由秘书长提交的促进会组织机构架构、各专业委员会组成名单、所属机构工作运行机制、秘书处人员组成以及2017年度主要工作计划等议题;并就如何发挥平台优势,以创新的思路扎实推进地开展各项活动,让传播、承载中华文化的有效平台和产品在海外落地生根进行了专题研究。促进会会长蒋学基,浙江中华文化学院副院长、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建明,副会长郭胜华、何俊、朱敏、张爱光、姜卫民、戴小璋、赵海虹、陈春明和詹旭彬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蒋学基会长主持,浙江中华文化学院文化交流处处长、促进会秘书长张建伟就各项议题进行了说明。

  

  蒋学基会长在会议小结时指出,促进会成立后的首次会长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为接下去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要求大家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要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深改组通过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华文化走出去工作的指导意见》相关精神,为传播中华文化,推动浙江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监事长姜际春、副监事长高国文等四位促进会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