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山前街社区侨联开展“迎新春,送对联”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为了弘扬传统民俗文化,增添节日文化气氛,2017年1月19日上午,山前街侨联在辖区美人台大厦开展“迎新春,送对联”活动,并邀请了书法协会、牙博士口腔医院、叶同仁堂、社区侨眷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协会成员泼墨挥毫,在红纸上书写了一幅又一幅佳作。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都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新年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也送去了对居民、侨眷、侨胞的关怀和祝福。此外,本次活动还为居民提供了免费量血压,检查口腔健康、健康咨询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受到居民、侨胞侨眷们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为居民们、侨眷、侨胞传递节日的祝福,也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鹿城区大南街道归国侨眷联合会

  大南街道山前街社区供稿

  2017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