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市高楼镇枫岭侨联召开春节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1月10日,瑞安市高楼镇枫岭侨联在枫岭侨联大厦大型会议室召开了春节座谈会。会议由枫岭社区书记吕德茶主持,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高楼镇党委书记林朝进、市侨办副主任潘礼淡、高楼镇侨联主席杨永西、枫岭侨联主席郑进锐、知名侨领郑耀庭、枫岭社区各村负责人和知名华侨、归侨侨眷等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郑进锐主席代表枫岭侨联汇报了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了郑云星、郑贤领等爱国侨领对家乡建设的支持,郑进锐、郑明演、王永样、郑进厚4位同志被中国侨联评为“20年以上为侨工作”光荣称号。市侨联主席叶应东作重要讲话,希望枫岭侨联能够履行侨联的六大职能,加强与社会各界沟通联系,尤其是吸引年轻华侨回乡投资就业,以侨为桥,眼光向外,引资引智。

  最后,高楼镇党委书记林朝进作重要讲话,表示会一如既往重视侨联工作,希望枫岭侨联重视自身建设,为广大归侨、海外侨胞服务经济建设、参加政治协商、兴办各项社会事业创造优良条件,提供优质服务,使侨联成为大家的温暖之家。同时也希望枫岭侨联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实现“高楼绿色崛起、后发赶超”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