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佛罗伦萨炎黄文化艺术学校1月9日开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由意大利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与原佛罗伦萨博识华文学堂联合创立的佛罗伦萨炎黄文化艺术学校,将于2017年1月9日正式开学。

  据悉,该校是一所全天候教学的语言+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占地面积近1000平米,设有多媒体教室、双语幼儿班、中文、意大利语、英语、周末中文班、汉语速成班以及各种艺术兴趣班,其中成人意大语班为侨胞成功考取A2语言证书提供了方便。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丰富教学内容,让华侨子女在学习中文的基础上拓展个人才艺,以适应时代发展需求,从2017年开始,该校将开启全新教学模式,除了进一步增强师资力量,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还将致力打造一所文化知识与文化艺术并重的校园,不断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对成绩优异和演艺才能突出的孩子进行重点培养,由专业人士传授舞台及演出经验,并作为意大利炎黄文化艺术团储备人才,为其量身定做节目,推荐参加国内外重要演出活动。

  该校还与兄弟单位合作开办企业安全证书、驾照、rec食品经理证书等课程培训及考证。

  佛罗伦萨炎黄文化艺术学校特色:

  中文教育与艺术技能培训相结合。开设钢琴、小提琴、古筝、笛子、琵琶、萨克斯、美声及各类演唱技巧培训、舞蹈、中国功夫、瑜伽、美术、合唱团等课目。

  空调教室、专业舞蹈室、乐器培训室。

  用心以专,才能学得更好!本校将为您的孩子开启艺术人生之门,伴随孩子一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