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莘塍街道侨联召开2016年度年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2017年1月5日,莘塍街道侨联在朝阳大酒店状元厅召开2016年度年会。参加年会的有瑞安市侨办、市侨联、莘塍街道等领导及海外侨领、部分归侨、侨眷代表等共计120人左右。此次会议由副主席王瑞贤主持。

  首先侨联主席蔡飞林代表莘塍侨联发表讲话,然后副主席王步焕做侨联2016年财务收支报告。

  会上侨联主席蔡飞林对2016年街道侨联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侨联组织的各项工作以及任务目标。2016年,街道侨联配合党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侨情调查为突破口,以服务侨胞侨眷为重点,狠抓自身建设,以汇聚各国优秀华侨侨领为核心,进一步扩大了莘塍侨联这个大家族,让侨联能够更好地为华侨侨眷服务。

  最后,莘塍街道侨联在这一年里的工作和获得的荣誉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与肯定。他们希望街道侨联以拼搏进取的精神把侨联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更好地为归侨侨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