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华侨华人企业联谊总会拜访瑞安市侨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1月12日上午,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华侨华人企业联谊总会会长邓计赢一行4人来到瑞安市侨联交流访问。

  瑞安市侨联主席叶应东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对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华侨华人企业联谊总会代表团一行的来到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叶应东主席向代表团介绍了瑞安市侨情及瑞安市侨联近年工作亮点以及主要工作。代表团会长邓计赢代表全团对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区情及华侨华人企业联谊总会在当地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此次组织代表团到瑞安考察访问,就是希望多了解家乡现状,并响应瑞安侨贸回归政策,组织侨商回乡考察,寻找商机。

  此次交流访问,加强了海外联谊,为海外侨商贸易回归、项目回归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华侨华人企业联谊总会能与市侨联加强沟通联系,为促进家乡建设发展贡献出我们侨界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