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市侨联召开基层侨联主席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1月16日上午,全市基层侨联主席例会在市侨联会议室召开,各镇街道侨联、塘下镇下属各办事处、重点社区侨联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伟银同志主持。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首先对全市各级侨联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回顾总结了2016年市侨联主要工作:一是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发展方向;二是助力“标杆县市”建设,彰显侨联作为;三是践行为侨服务宗旨,不断凝心聚力;四是夯实“建家当友”根基,致力健体强身。同时,叶主席指出,全市各级侨联及早谋划2017年侨联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017年市侨联着重要做好:一是精心召开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确保市侨联圆满换届履新;二是全力做好履新开局之年工作谋划落实,实现九届侨联工作的良好开局;三是深入创先争优,推进侨联自身建设要有深度。年内重点要做好知名华侨和困难侨界群众慰问工作,并嘱托各侨联干部务必要确保侨联和自身平安。

  会上,还向与会人员征求瑞安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和市侨联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