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玉海街道侨联召开2016年度年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1月11日下午三时,玉海街道侨联在玉海街道会议室举行2016年度年会,参加年会的有瑞安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潘寿妹,玉海街道侨联全体委员。会议由玉海街道侨联主席施彩仙主持。

  施彩仙主席作了年度总结,她回顾了2016年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健全;认真学习,深入调研,丰富多彩活动;掌握侨情,维护侨益,为归侨侨眷排忧解难。接着部署了2017年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侨务知识,提高干部工作水平和能力;二是维护侨益,着力提高为侨服务质量;三是做好慈善工作,帮扶侨界困难户,做好海外侨胞联谊工作;四是健全侨联组织网络,加强各社区侨联联络员培训工作,深入了解侨情,互通信息。

  委员郑世楷医生为大家作了关于养生及怎样更好地保护好身体(五脏)的知识讲座,让大家能更好地理解养生,理性对待养生。

  最后,潘寿妹秘书长肯定了玉海侨联工作,对他们班子团结,制度完善,活动正常,服务周到表示赞赏。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举爱国之旗,做好服务中心工作文章;二是积极搭建平台,做好为侨服务文章;三是努力建家当友,做好“娘家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