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瓯北街道侨联走访慰问知名侨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1月16日上午,永嘉县瓯北街道侨联主席林建中携侨联名誉主席瞿伯华、副主席叶爱华等人,走访慰问了多位知名侨眷,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

  林建中一行先后来到美国侨领叶康松的母亲、林银春的母亲家中,亲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让她们保重身体,并仔细地了解了她们的家庭情况,询问了子女与海外亲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同时还要求工作人员对老人生活中的遇到问题要认真落实到位。老人们都十分高兴、真诚感谢,都迫不及待地想与海外亲人共同分享这份快乐。

  近年来,永嘉县瓯北街道侨联认真组织开展密切联系归侨侨眷活动,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实施百户侨眷走访计划,进一步凝聚侨心,增强侨联组织凝聚力。(永嘉县侨联夏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