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蒲州街道召开2016年度侨联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1月16日上午,蒲州街道侨联在侨企康龙石油有限公司内召开2016年度侨联工作座谈会,总结回顾一年来街道侨联主要工作,共同商讨2017年侨联工作计划。

  会上,街道侨联主席周建国回顾了总结了2016年度侨联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2017年街道侨联工作主要抓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二与辖区侨企要强强联合,致力于做好慈善工作并扩大辖区侨联影响力,力争在基层侨联组织中树立标杆形象;三做好侨界高新人才的挖掘引进工作,善用侨联对外交流互动平台,开展相关交流联系活动,吸引侨界高新人才入驻蒲州;四要充分发挥各村(居)统战基层基础网络及社区侨务工作站作用,建立健全辖区侨界人士数据库,积极开展侨界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加深蒲州侨界人士的凝聚力。

  蒲州街道统战分管领导娄晓杰及统战办全体同志应邀参加会议。(龙湾蒲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