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开展“创优争先·互看互学互比” 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1月12日,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开展“创优争先·互看互学互比”活动,街道侨联常委、各社区侨联分会主席及七大网格(社区)负责统战工作的副书记、副主任25人组成观摩团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观摩团成员按照基层侨联分会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巡回实地查看了2016年街道七个社区侨联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听取各社区侨联分会的总结汇报和2017年的工作思路,观摩团成员还在各侨联分会召开座谈会,点评每个社区侨联分会的工作特色、优势,从中彼此学习借鉴兄弟社区侨联分会在组织网络建设、暖侨、乐侨、护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开展的“创优争先·互看互学互比”活动,提升了街道、社区侨联干部的工作能力,使大家在比较中找出差距,增强工作动力,实现优势互补、经验共享、相互促进、增进友谊,为更好地推进大南街道侨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