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丽岙街道下呈村侨联召开年终总结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1月10日下午,丽岙下呈村侨联会议大厅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大会,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丽岙街道统战委员张展、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及下呈村侨胞侨眷50多人参加会议。下呈村书记林建勇主持会议。

  会上,下呈村侨联张柳花总结2016年下呈村侨联所取得的成绩,一是上半年完成侨文化展示厅建设;二是侨联的学习会队伍不断扩大,2016年又增加了5名成员;三是侨联外出考察活动常态化,今年到苏州、无锡参观考察。

  翁蔡恩对下呈村2016年侨联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特别是张柳花经常自掏腰包为侨联出资出力,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翁蔡恩还提出,下呈村侨联要竭力当好街道、村两委的参谋,为引智、引资,为贸易回归、侨商回归再加把劲,为丽岙经济的腾飞、下呈的发展再作贡献。(孙芸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