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首届花博会暨第九届迎春花展在侨乡丽岙开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1月17日,温州市首届花博会暨第九届迎春花展在侨乡丽岙花城开幕。市委常委任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正;市林业局局长、侨联主席王丽峰、林业局党组书记朱启来、市文广新局局长张纯芳、市文联主席邹跃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等参加。

  当天参加开幕式的还有瓯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振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文献,副区长李康,区政协副主席胡林兴。

  王振勇、王丽峰分别致辞。朱启来对“协春花木博览园”荣获“浙江省生态文化基地”授牌。任玉明、潘孝正、王丽峰、王振勇等领导共同启动开幕仪式。温州市华商协会艺术团还进行了表演。

  据悉,首届温州花博会自1月17日始至1月27日除夕止。本届花博会主题为“魅力侨乡、浪漫花城”。以“迎春花展”为核心,展示浙南丽岙花城魅力,百花迎春,花团锦簇,结合马术、进口商品、咖啡美食等特色,并增加移动互联网的元素,诸如H5、电商、移动支付、网络直播等,让市民充分体验侨乡休闲慢生活,感受浓郁的新春气息。(瓯侨)